發燒了發燒了嗯嗯 發燒了超級難過的半夜2酒店打工點醒來去敲我媽的門因為我發燒了整個超沒力網路行銷 超不舒服的好久沒這樣啦嗯 我想應該是太關鍵字廣告多太多事 積在心上吧8月 是個倒楣月發生室內裝潢很多 討厭的事只是 好像都沒處理就這樣 節能燈具一直積著一直積著不乖的我還要拼作業呢暑假關鍵字行銷倒數幾天 居然在生病 誰叫我平常就不吃藥壓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土地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網路行銷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