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起司鄉村麵包 選舉前一天我們很早就打佯了.....晚上6:30分... 因為路上都是選舉人摧票的路隊...一票又一票的來來去去...競爭激烈... 這樣我們也不好做生意....所以 小額信貸.... 就在我們收拾桌椅的時候又有客人要來吃麵線..................老板??妳們賣完了 辦公室出租嗎??我一看... ..是十幾年的老客人.從北部回來投票的...........對呀~!!不好意思喔.....哇~~我們回來專 ARMANI程要來吃麵線呢.........我們一下高速公路就先來妳們這裡.... 很討厭呢.每次都吃不到............好懷念妳們家的麵線喔..... 酒店打工.台北都吃不到這種味道.... .妳們幹嘛那麼早休息呀~~~ 客人劈哩啪啦的念了一大串..... 我們只能一直抱歉..... 這幾天生意也不好做.選舉動員人數?九份民宿茼h.街上人潮稀疏...雖然被客人唸..但我們還是覺得很窩心... 被客人肯定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表示我們家的麵線有它迷人之處... 至於我們家麵線有多好吃呢??? ..我有照片為?長灘島?....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有一個弟弟來吃一個大碗麵線...(我都吃小碗就飽了)結果我看他吃完麵線後的小動作...好可愛...我趕快拿相機給他拍下來 妳們看出他在幹什麼嗎??麵線太好吃了..弟弟 酒店工作意猶未盡的舔起碗來了... 妳知道我們家麵線有多好吃了吧~!! 這個麵包是從美華 那兒學來的...核桃鄉村麵包... 對於我沒用過的食譜.我都很有興趣.我不會在意跟著別人做什麼....別人能我為什麼不能??.............做?永慶房屋F就知道能不能?? 別人能我也一定能??................做了才知道自己也能~!! 我算是一個很勇於挑戰的人...沒試過的事.永遠不要說不能.. 我最近在看~~墨菲法則~~.他說: 凡是負面的事都要用正面的思考做結論~!! 譬如說~~~我失戀了... 票貼.但是未來必有一段更美好的戀情等著我.... 譬如說~~~我失業了....但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譬如說~~~我生病了....但是我相信我很快可以好起來...正面的思考才能給我們正面的力量.... 連做麵包也可以用這樣的心情來挑戰..所以就可以越做越有心得...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