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無聊啊~1 那夜 純粹只是想打發時間 許久不見的朋友,在msn上打招呼,問我近況 我也客套的回答了他 然後他告訴我他最近在自己搞生意 當然,我也“世俗”的叫了他聲老闆,希望以後功成名就 代償要多提拔啊 後來他告訴我他要上聊天室找人聊天,打發時間 當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好奇的問了他是哪個聊?房屋二胎悗?
他給了我網址,告訴我如何進入聊天室 然後他在某間聊天室等我進去 他去的是名為『25歲以上聊天室』的聊天室 這間聊天室跟其他 酒店經紀 聊天室沒啥特別的 主要以年紀區分,也有以縣市區分的再另一各區塊 研究了一會兒,沒五分鐘我也進入聊天室了 呵~除了學生時代,很久沒上聊天室了,有點緊張 不過,這種感覺是多餘的 土地買賣沒錯,因為只要你的暱稱是女生 儘管負責進入聊天室就好 多了是男生會來跟你打招呼 這就是時下年輕用來交朋友最快的方式 沒錯,我的眼前眼花撩亂 一堆『安安啊』『你好』馬上出現在我電腦螢幕上 酒店打工 感覺畫面一直捲走,掃的很快,讓我有點傻眼 當然,這堆男生都用“私密對話”不在別人知道對話內容 沒錯,這是必要的 實在是有些人的問題有些不堪入目 例如『缺嗎??』『援嗎??』 ㄟ....我想只要上網?燒烤礞H聊天過 應該明白這是代表,缺錢嗎?要援交嗎 當然這些男生不是全部都這樣 大部分都是問一些老掉牙的問題 『幾歲?住哪?身高體重?有男友嗎??』 10個裡面有11個都是問這些起頭 大概男生都需要先有些基本的幻想才 辦公室出租能開始對對方有興趣吧 偏偏都是外表吸引人,也直接營造第一印象 沒多久 不住同一縣市,就會很現實的離開跟我的對話 接著發現我不給msn就會默默又有些人消失了 呵呵~真是有趣的現象 這時我電腦右下角的時間是上午2:14 有個暱稱?系統傢俱O【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的人問了我某個問題 『是不是真心的人容易受傷』 我心中有了幾個os出現『他應該是剛剛失戀吧,而且應該被甩或是被劈腿吧』 還是他在試探我的感情觀,或是想駁取同情心 接著有個暱稱是【小南】的問我會不會介意男友的身?室內設計鬫麻I胖 有趣啊~這兒 啥怪問題都會出現 讓我回憶起學生時代在奇摩聊天室,認識他的經過 那是10年前的某天半夜了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