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富商欠3億賭債遭禁錮
  逃脫後報警求助,香港警方拘捕4名涉案男子
  據報道,內地富商在澳門豪賭疑欠下3億元賭債,日前由友人陪同來港,與債主商討償還賭債不果,在尖沙嘴一家酒店,遭四名大漢挾持至沙田村屋禁錮逼令還債,兩人被禁錮兩日,前日凌晨趁看守大漢不察,逃脫並報警求助,警方接報趕至,拘捕了四名涉案男子,現相信仍有兩名同黨在逃,正全力緝拿歸案。
  據悉,獲救的57歲男子在內地經商,同被禁錮的友人47歲,兩人並無受傷;4名涉嫌禁錮疑犯,年齡從35至43歲,目前被扣留在西九龍警察總部協助調查。
  消息稱,該內地富商是澳門賭場常客,與澳門一家賭廳的廳主相熟,他日前再赴澳門賭場豪賭,輸掉所有現金後向地下錢莊借錢翻本,不但未能反敗為勝,反因連場敗北,先後欠下3億元賭債,被逼簽下多張欠單後才獲准放行回內地籌措還款。
  數日前,該內地富商在一名朋友的陪同下,赴港相約債主商討還款一事,並下榻尖沙嘴一間酒店,疑雙方談不攏,翌日凌晨,兩人遭4名大漢挾持上私家車離去,禁錮在沙田下徑口村一間出租村屋,4人逼令富商致電親友借錢還債。
  前日零時,負責看守兩人的4名大漢,其中3人離開村屋去吃宵夜,富商及其朋友趁機逃脫,並報了警。
  警方接報趕至,在案發現場附近先後拘捕4名涉案男子,又扣查了擄走兩人的汽車。
  中新  (原標題:內地富商欠3億賭債遭禁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