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錫市崇安區教育局官方微博
  人民網北京10月22日電 據無錫市崇安區教育局官方微博消息,10月10日,崇安區教育局接到靖海幼兒園江海分部小班家長“質疑幼童被侵犯”的情況,區教育局第一時間前往幼兒園開展調查工作。通過察看監控、對園方負責人、班級教師保育員及部分幼兒和家長進行瞭解,均未發現保教人員有違規違法行為。
  崇安區教育局表示,通過察看監控、對園方負責人、班級教師和保育員以及班級12名幼兒和部分家長進行談話瞭解,均未發現該班級保教人員有違反師德及違規違法行為。10月9日和10日,家長先後帶孩子到無錫市兒童醫院、無錫市婦幼保健院進行檢查,兒童醫院診斷結果顯示:女童陰道口稍紅腫,無明顯裂傷,未見血跡,對是否患上外陰炎打了個問號,同時開出了一些消炎藥。婦幼保健院的診斷結果:陰道前庭潮紅。
  10月15日,崇安區教育局和轄區派出所主動約請家長見面商談。教育局首先表明態度:一是如果體罰事實存在,決不護短,會嚴肅處理相關人員;二是一切以事實為依據,處理要建立在調查證明教師確有體罰行為的基礎上。我局表示,根據調查情況,未發現教師有體罰等不當行為,正等待公安部門的調查結果,經家長要求,考慮目前的實際情況和家長的感受,可以為幼兒重新安排幼兒園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