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轎車。
  本報訊(記者楊傑攝影報道)6月23日12時許,在蘭海高速1572公里處(新寨往貴陽方向)發生一起事故,一輛小轎車爆胎後發生翻滾,一位已經懷孕4個月的婦女被困。
  據瞭解,當時黔南高速交警大隊民警陸金偉、覃進正在轄區巡查,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發現,這輛車牌為“渝B6P8XX”的小型轎車,車頭碰撞在右側護欄後“又發生連續翻滾”,車輛受損嚴重,而坐在後排的一位孕婦被困,動彈不得。
  民警通過電話,遵照醫生囑咐對孕婦進行前期處置,並和傷者聊天轉移註意力,以緩解孕婦緊張情緒。隨後,醫護人員和消防隊員趕到,民警立即協助將孕婦送至獨山縣人民醫院搶救。經瞭解,該名孕婦為重慶人,已懷孕4個月,事發當天和朋友從廣西北海旅游返回重慶,行駛過程中車輛突然爆胎,駕駛員操作不當,車子碰撞道路行駛方向右側護牆後車輛翻滾,車上5人全部受傷。
  高速交警提醒,出行前一定要對車輛進行檢查,如若汽車在行駛中一旦發生爆胎,千萬不要亂打方向盤,應該保持冷靜,緊握方向盤,並保持車輛按照安全路線行駛,並且不要急轉向。在讓車制動停止的過程中,切忌重踩剎車,應該以點剎車為主,並將車輛掛入低擋,利用發動機自我制動,讓車子在安全路線中慢慢停下來。  (原標題:小車爆胎翻滾,受傷孕婦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