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婁底6月20日訊(記者 廖潔 通訊員 周彰軍)根據湖南省林業廳的統一部署,從6月20日起,婁底市林業局組織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打擊亂採濫伐和非法收購盜伐濫伐林木違法行為專項行動(“綠箭”行動)。
  此次行動把盜伐、濫伐林木、非法收購盜伐濫伐林木、毀壞林木以及超證、無證採伐(採挖)林木、越界採伐林木、無證經營加工、運輸林木等作為打擊重點,通過開展專項行動打掉一批毀林犯罪團夥,搗毀一批非法經營加工運輸木材窩點,堵塞非法收購盜伐濫伐林木流通渠道,達到全市破壞森林資源違法犯罪活動明顯減少、毀林犯罪案件明顯下降的目的。
  整個行動將一直持續到10月底,對在行動中發現的案件,將嚴格依法處罰到位,對構成犯罪的一律移交森林公安部門立案查處,對重特大案件進行掛牌督辦。  (原標題:婁底市林業局開展“綠箭”行動 重點打擊盜伐、濫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