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2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即將代表國民黨出征年底臺北市長選舉的連勝文,22日上午到松山區慈佑宮參加媽祖誕辰活動。面對核四議題發燒,他表示,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與會的臺北市長郝龍斌也強調,先前與蘇貞昌會面時雖有不同看法,但儘速解決核四爭議刻不容緩。
  位於松山區的慈佑宮已有2百多年曆史,適逢媽祖誕辰廟方舉行紀念活動,連勝文22日上午參加盛會受訪時表示,核四最重要的原則,就是核安問題,大家必須堅持“沒有核安,核四就不能運轉”的立場。
  面對臺北市房價過高的情形,連勝文說,臺北市政府在房屋稅部分,已逐步調漲路段率,這是正確的方向;從擴大供給的角度來看,可以參考新加坡的例子,推動更多公有住宅的建設。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連勝文與郝龍斌同調:沒有核安、沒有核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