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5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經濟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玄旿錫15日在政府首爾辦公大樓召開經濟部門長官會議,公佈了經濟改革三年計劃的推行方向。韓國未來創造科學部、產業通商資源部、國土交通部等部門長官出席會議。
  會議確定了三年計劃的三大推行戰略:第一,通過“非正常舊習的正常化”,鞏固經濟基礎;第二,通過創造經濟,給經濟註入活力;第三,通過提振內需,實現內需和出口的平衡。
  會議將改善韓國經濟體質、提高增長潛力定為中長期目標,並決定新設總統主持的規章制度改革長官會議,重新研究各種規章制度。
  本月6日,韓國總統樸槿惠在記者會上公開了經濟改革三年計劃,此次經濟部門長官會議為該計劃提出了基本框架。韓國政府在下個月的工作報告中制定具體的政策課題後,將於下月底最終確定並公佈經濟改革三年計劃推行方案。  (原標題:韓國政府公佈經濟改革三年計劃 強調提振內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