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趙輝) 昨日記者從省住建廳獲悉,《陝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項目規劃選預防癌症飲食址及配套設施建設管理辦法(試行)》本月起實施。辦法規定,保障性安居工程項目應選擇交通便捷的公共交通沿線和站點周邊佈局,配套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應同步完成。
  《陝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項目規劃選址及配套設施建設管理辦法(試行)》明確,保障性安居工程項目建設應符合城市總體規劃、住房建設規劃和控制性詳細結婚規劃的要求,選擇生活環境宜居,周邊配套較成熟、公共交通便捷的建成區或鄰近區域。宜選擇教育、醫療、社區管理、養老、文體、商業、金融等公建以及市政配套設施相對完善的區域;應選擇交通便捷的公共交通沿線和站點周邊佈局。
  設市城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選址應在公交車站點50信用卡代償0米半徑範圍內或軌道交通站點800米範圍內。
  保障性安居工程項目應主要佈局在城鎮建成區。在建成區之外建設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應同步Ice-O-Matic製冰機規劃建設配套的市政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確保住房竣工交付、配套設施同步到位。
  保障性安居工程應按照“同步規劃、同步建設、同步驗收、同步使用”預防癌症的原則,配套建設相應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給水、雨水、污水、電力、電訊、供熱、燃氣、有線電視等管線設置和建設,應符合相關技術規定的要求。
  根據環衛專項規劃要求配置公共廁所、垃圾收集點、環衛道班房等各類環衛設施,提倡生活垃圾分類收集。垃圾收集點的服務半徑不應大於70米。收集點與周圍建築物的間距不應小於5米。
  (原標題:保障房項目500米內要有公交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