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周小華
  代表名片
  潘俊鋼,好房網中國福晟集團執行總裁,湖南福晟集團董事長,長沙市第十四屆人大代表。
  潘俊鋼1990年考入解放軍東森房屋外國語學院,軍校畢業後先後在廣西邊防、廣州軍區司令部和駐港部隊等地工作,16載軍旅生涯後轉業至福晟集團,現任中國福晟集團執行總裁、湖南福晟集團董事長。
  2006年,湖南福晟作為應市領導邀請入湘的重點發展企業,起初也房屋二胎面臨過水土不服、經營困難的局面。2009年,公司開發的錢隆樽品項目出現停工風波,潘俊鋼臨危受命奔赴長沙,帶領團隊迅速扭轉不利局面,在政府、銀行和業主的一片質疑聲中,實現了項目復工。隨後,企業進入發展快車道,現已成為集房地產開發、建築施工、金融投資、物業服務等於一體,下轄近30個子公司,資產規模超50億元的大型企業。
  “作為企業家,我深知自己有為公司幾百名員工及其家庭分憂的重任。”潘俊鋼說,公司每年都會付出上百萬元的資金來進行員工培訓,從大學生到小區保安、工地民工,人人都有發展機會。員工家庭有困難時,公司總會為其排憂解難。去年,一名員工患上癌症。公司第一時間為其支付了數萬元的醫葯債務整合費,另外潘俊鋼帶頭捐款近萬元。在公司和同事的幫助下,該員工經治療最終康復。
  “當上人大代表之後,我感到責任更重了。”潘俊鋼說,擔任人大代表期間,他重點G2000關註長沙的交通、污染、投資環境等方面的問題,並多次建言獻策。
  潘俊鋼說他深愛長沙這片熱土,這裡是他的第二故鄉,這裡的群眾都是他的老鄉。2009年,潘俊鋼得知省政府周邊小學上學困難的情況後,主動向天心區教育局無償提供省政府旁邊核心區域土地25畝,用於配套小學建設。他多次以個人或集團的名義向災區、老區奉獻愛心,曾為汶川地震災區捐款200多萬元,為玉樹地震災區捐款100萬元。目前公司已與長沙多所高校合作,每年為高校學生提供實習及就業崗位百餘個。  (原標題:潘俊鋼:為第二故鄉群眾謀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