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實習記者 張雨)11月12日,記者從達州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瞭解到,達州市本級政府採購業務已正式移交達州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
  據瞭解,本次先移交市本級的政府採購工作,通川區、達川區、經開區管委會政府採購工作待電子化協議供貨正式運行後再行移交。同時,以2013年10月21日為節點,對10月20日前財政部門已下達並已發佈公告的採購項目,由原政府採購中心辦理完畢;財政部門已下達但尚未啟動程序的採購項目,以及10月21日起的採購項目,交由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辦理。
  截至目前,達州市已實現了工程建設招投標、政府採購兩大公共資源交易的集中交易,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和礦業權出讓、國有產權轉讓等兩類領域公共資源交易的移交正緊鑼密鼓推進,預計明年1月1日前將全部實現進入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集中交易。
  (原標題:市本級政府採購業務移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